close

聖經裡面,已經有告訴我們要時時刻刻警醒,我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彌迦書2:6
他們〔或譯假先知〕說、你們不可說預言、不可向這些人說預言、不住地羞辱我們。
以賽亞書13:2
萬軍之耶和華說、那日我必從地上除滅偶像的名、不再被人記念,也必使這地不再有假先知與污穢的靈。
馬太福音7:15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馬太福音24:11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
馬太福音24:24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馬可福音13:22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神蹟奇事,倘若能行、就把選民迷惑了。
路加福音6:26
人都說你們好的時候、你們就有禍了,因為他們的祖宗待假先知也是這樣。
彼得後書2:1
從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來、將來在你們中間、也必有假師傅、私自引進陷害人的異端、連買他們的主他們也不承認、自取速速的滅亡。
約翰一書4:1
親愛的弟兄阿、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 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啟示錄16:13
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啟示錄19:20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啟示錄20: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灣基督弟兄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