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社團名:Christadelphian Taipei Ecclesia(基督弟兄會臺北會眾)
電子信箱:christadelphian@pixnet.net
地址:
9F-9,N0.2,Sec.4,Zhong-Xiao East Road,Taipei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號9樓之9

臺灣基督弟兄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與聖經有關的事實:

¬          聖經中舊約的完成時間的確可以追溯到耶稣基督出生前200年或更早的時間。“Septuagint(舊約的希臘譯本)是這一史實的見證。

¬         死海古卷證實了舊約寫成的年代。

¬         耶稣基督的存在以及新約上有關他傳道和被殺的記載,在與聖經上記錄的年代同時代的史學家的史書上都是有據可查的。

你可以在任何一個可信賴的公立圖書館裡查到這些事實

臺灣基督弟兄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介紹一個以聖經為基礎的團體

第一個世紀的模式
the First Century model

基督弟兄會是一個小規模宗教機構,試圖回歸到新約聖經時代早期基督教會的信仰和特徵。

基督弟兄會這一名稱已使用了近150年(見馬太福音238;歌羅西書12;希伯來書211)。

臺灣基督弟兄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