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與聖經有關的事實:

¬          聖經中舊約的完成時間的確可以追溯到耶稣基督出生前200年或更早的時間。“Septuagint(舊約的希臘譯本)是這一史實的見證。

¬         死海古卷證實了舊約寫成的年代。

¬         耶稣基督的存在以及新約上有關他傳道和被殺的記載,在與聖經上記錄的年代同時代的史學家的史書上都是有據可查的。

你可以在任何一個可信賴的公立圖書館裡查到這些事實

 

        從這些可考證的歷史事實中, 我们可以驗證神是否真能預言未来。要知道,從舊約的預言到在新約中這些預言的實現,中間至少間隔了250年。

 

關於基督被釘十字架的預言:

詩篇第22篇記載了耶稣將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細節,而每一個都準確地應驗了。這一詩篇是大衛所寫的,預言了1000年以後將要發生的事情。

 

詩篇22

  

對應的經節

1節

基督將在十字架上說的話

馬太福音27:46

7-8節

猶太人在十字架下的言行

馬太福音27:39-43

16節

受難的形式被釘十字架

馬太福音27:35

約翰福音19:23

18節

他的衣服如何被分

約翰福音19:23-24

馬太福音27:35

 

人類是無法作出如此詳盡的預言的。除非耶稣自己,和拒绝承認耶稣是彌賽亞的猶太統治者們,以及那些異教的羅馬士兵事先互相串通,為了使舊約中的預言得以應驗而把耶稣釘在十字架上,以此來愚弄百姓,使他們相信聖經是神的話語。這樣的假設没有任何根據和道理。

        詩篇第22篇不僅預言了基督被釘十字架,而且在22節也預言了他的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灣基督弟兄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