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t Name: 2011-12 基督弟兄會臺北聖經研習營 Christadelphian Taipei Bible Camp
Date and Time: 2011年12月30日下午3時
End Time: 2012年1月1日中午12時
Location: 三月天民宿
Street: 枕山村枕山一村52號
City/Town: 臺灣宜蘭縣
Details: 非常歡迎福音朋友(慕道友)或願意交朋友的朋友們一同來參加!

今次聖經營活動的地點已定於宜蘭的三月天民宿,下午的戶外活動會有山野踏青、
單車樂活、庭園咖啡聚會等活動安排。早上、傍晚與晚飯後為課程時間安排。
我們歷來舉辦的活動希望讓大家有如在大家庭般輕鬆、自在地聚會。

課程綱目:
探討聖經、世界早期的歷史發展、世界未來局勢(由啟示錄來對照舊約、新約經文)
、聖經Q&A等,以經解經,忠實理解來自聖經的真確教導。

秉著世界一家的精神,我們教會不分階級,主要由弟兄負責執事指派,男女分工,
每個人都是教會的肢體,缺一不可,為求來自聖經(上帝)的唯一信念。

個人負擔的費用為:
三天兩夜(包三餐,住星期五、六兩晚,至星期日中午退房)3500元
兩天一夜(包三餐,住星期六一晚,至星期日中午退房)2500元
其他參與時間的費用方式請親洽基督弟兄會臺北會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灣基督弟兄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