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弟兄會孤立聯盟(Christadelphian Isolation League,簡稱CIL)是一個由基督弟兄會運行的非營利組織。該組織的主要宗旨是照顧教會裡面受洗成員的"心靈救濟",以及他們的子女,由於身體殘障或疾病的關係離聚會的地方較遙遠。它的經費來自基督弟兄會團體的捐款。

歷史及服務

該聯盟成立於 1928年的英國。前面8年的存在僅服務來自英國的受洗成員,之後,海外部成立。截至2007年它隨著遍布全球的地區分配者在100多個國家幫助信徒。有每週發出超過 2000則勸勉以及聖經學習指南。有時 CIL的材料被翻譯成各種語言。自1959年以來已製作一份通訊,最接近的一份跑到36頁,包含課程、詩歌和
時事新聞。第一個主日學的聯盟開始於 1930年(與自己的報紙Chatterbox),在1939年開始有第一份視障專用的布拉耶點字法文章和於 2003服務聽障信徒。有超過 1500捲錄音帶是在他們的圖書館提供,其中一些被轉移到CD上必須作出更多的便利。偶爾有專門為身障(孤立)的基督弟兄舉辦的活動中相互認識彼此,以滿足所有的成員都不再被孤立、被隔絕。所有活動裡頭最盛大規模的一次會於每四年在英格蘭的伯明罕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灣基督弟兄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