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弟兄會」(源於希臘語基督的兄弟/基督的弟兄們:Christou Adelphoi 依據希臘文的歌羅西書 1:2--基督裡的弟兄」)是一個基督教團體,於19世紀發展在英國和北美洲等地。這個名字是由約翰湯瑪斯所創,是該集團的創始人。雖然沒有官方公佈的成員數字,哥倫比亞百科全書給出了一個估計的數字,50000人在世界各地120個國家中的許多國家建立了基督弟兄會,隨著分散於一些國家的成員所普查的統計數據。基督弟兄會的主要中心的估算人數如下:英國(18,000),澳大利亞(9987),馬拉威(7000),莫桑比克(5300),美國(6500),加拿大(3375),紐西蘭(1782),肯亞(1700),印度(1300),坦桑尼亞(1000)和菲律賓(1000)。人數大約為60,000人左右。

歷史與發展


恢復運動和約翰湯瑪斯(活到1871年)

基督弟兄會宗教團體,最早可追溯到湯瑪斯博士(1805年至1871年),於1832從英國移民到美國。經過近海難,他發誓要找出真相的個人生活和上帝通過聖經學習。起初,他試圖避免種宗派主義他看到在英國。他發現在這迅速崛起的同情與美國在恢復運動的時間。這個運動要求為依據的改革僅僅是足夠的聖經指導和拒絕所有信條。然而,這最終導致慷慨異議的約翰托馬斯在他的個人發展的信念和開始質疑主流正統基督教信仰。雖然恢復運動接受托馬斯的權利,有他自己的信念,當他開始鼓吹他們是必不可少的救贖,它導致了一系列激烈的辯論與一個顯著的運動領袖,亞歷山大坎貝爾。約翰托馬斯認為,聖經,上帝的話,不支持多種不同的信仰和挑戰領導人繼續與恢復的進程一世紀的基督教信仰和正確的解釋,通過一個進程的辯論。這一過程的歷史出現在《湯瑪斯博士,他的生活和工作》這本書中(1873年),由一位基督弟兄會的成員,勞伯勞伯茲所撰。

在此期間制訂自己的想法,他受洗了兩次,他放棄了先前的信仰之後舉行第二次的受洗。他的新立場是基於一種新的認識的基督坐在大衛的王座施行統治。正是這種公開放棄他以前的信仰,最終導致了恢復運動 disfellowshipping他時,他參觀了英國,他們明白到自己在美國的公開放棄以前的信仰。

基督弟兄會團體實際上在英國開始的日期當從湯瑪斯的第一次巡迴演講(18485月-185010月)算起。他散佈的信息在蘇格蘭和坎貝爾特當地受到了熱烈歡迎,把認為上帝只有一位的一位論派與基督再生論的朋友們的當中區分成“受洗過的信徒"團體類型。三分之二的會眾與成員於1864年以前在英國的蘇格蘭。 1849年,在他訪問英國的期間,他完成了(10年半前基督弟兄會這個名字便已構想出)《Elpis Israel(埃爾皮斯以色列)》這本書(Elpis 埃爾皮斯,在希臘文是「Hope(希望)」的意思),他在其中闡述了他對聖經主要教義的理解。

由於他的傳導,帶來的變化是印刷和辯論,透過期刊和書籍自然地傳達連於基督內弟兄的身體的起源,即Herald of the Kingdom(先驅王國)和 The Ambassador(大使)(後來成為基督弟兄)。

在這種渴望尋求建立聖經真理和正統基督教信仰測試通過獨立的研究聖經,他並不孤單,在其它的教堂,他還與安運動的聯繫與班傑明威爾遜(誰後來成立了神的教會亞伯拉罕的信仰在19世紀 60年代)。

雖然基督弟兄運動的起源,透過約翰湯瑪斯的活動,他從來沒有看見自己作為設立弟子。相反,他相信他已找回第一世紀的信仰,並試圖證明,通過一個進程的挑戰,辯論和寫日記。通過這一進程中的人數都確信,設立各種獎學金,民政事務總署同情這一立場。相關團體與約翰湯瑪斯會見了以各種名義,包括信徒,受洗信徒,英國皇家協會的信徒,Baptised信徒在上帝的王國,Nazarines(或拿撒勒)及安提帕的時間,直到美國南北戰爭(1861-1865年)。當時,教會從屬關係,需要認真登記,服兵役者地位,並在1865年選擇了湯瑪斯的名字登記的目的基督弟兄。

勞伯勞伯茲,辯論,分歧和聲明的信仰

透過約翰湯瑪斯的教導,以及需要一個名字用以應付美國南北戰爭,基督弟兄會成為一個教派,但他們形成一個持久的結構,透過一個充滿激情的追隨者,他的解釋聖經,勞伯勞伯茲。在10歲他被他的母親聽到了會談給予約翰湯瑪斯在蘇格蘭阿伯丁。在他13歲讀湯瑪斯的埃爾皮斯以色列,並隨後在185314的時候在迪河受洗,並加入了受洗信徒。他是'再洗禮'1863關於實現一個理解的東西的名稱的耶穌,他是第一次沉浸在他的無知 1864年他開始發表大使雜誌。在1869改名為基督弟兄會而後繼續用這個名字發行。勞伯茲在約翰湯瑪斯去世後的期間表現卓著,幫助架構基督弟兄身體的結構。

勞伯勞伯茲是絕對肯定的是約翰湯瑪斯得到重新發現了真理,它主要是到羅伯茨的組織機構存在的基督弟兄在其目前的形式。他的生活的特點是辯論的問題,出現在羽翼未豐的組織和一些這個過程可以在書中找到羅伯特羅伯茨給他的生活和學習的字符艾斯利普科爾耶。他還寫了一本小冊子稱為指南的形成和行為的基督弟兄Ecclesias。已建立了顯著的基本結構最ecclesias今天跟隨。

最初,面額從小在英語世界,尤其是在英國中部和北美地區。早在幾天後死亡的約翰托馬斯的小組可以提出很多的方向。不是每個人都認為,約翰托馬斯設立了正確的真理,許多理論問題出現時,舉行了辯論和發言的信心是建立和修訂等問題出現。這些嘗試都被許多人感到有必要解決雙方的態度和確定一個理論的新興教派,並保持了錯誤。

1873年的拿撒勒團契的帶領下愛德華特尼諾丁漢大學,分隔贖罪。 1879年他去世之後,他最積極的支持者大衛漢德利的莫爾登返回到主集團,該集團逐漸消失。在20世紀 50年代特尼的事業,該集團的名稱,恢復了由歐內斯特布雷迪。
1885年的薩福克街團契成立了靈感的聖經。羅伯特阿什克羅夫特,一個領導成員,寫了一篇文章,質疑基督弟兄在全體會議上的靈感和信念的,雖然他自己離開,導致了分裂的主體。一組組成了一個新的埃克爾西亞後來會見了薩福克街,伯明翰。其他ecclesias整個世界,支持他們成為被稱為薩福克街獎學金,以突顯出自身的群體,他們被分離,成為被稱為禁酒廳獎學金。主要的雜誌從 18841957年這個小組的是兄弟的遊客,包括JJ的編輯主教和J.J.哈德利(d.1912),然後托馬斯特納,最後西里爾庫珀(1957年至團聚)。
未經修正的獎學金在1898年被分離為不同的意見,結果會是誰提出來判斷在返回基督。大多數人的基督弟兄會相信誰的判斷,包括任何人有足夠的知識的福音信息,而不是僅限於受洗信徒。大多數人在英國,澳大利亞和北美修訂了相應的信仰聲明。這些誰反對修正案在北美成為眾所周知的未經修正的獎學金,並讓教學上帝要么不能或不會提出這些誰沒有契約關係與他。眾說紛紜的既定立場是什麼這個問題上的爭議之前。誰在北美與英國繼續聯繫的基礎上經修訂的1898年聲明中被稱為經修正後的獎學金,在對比的是未經修正的獎學金,誰把他們帶領的基督弟兄倡導雜誌托馬斯威廉姆斯芝加哥。
1923年,貝里恩團契成立,因此不同意見兵役在英國,並在北美贖罪。 1942Bereans分歧再次結婚和離婚的更嚴格黨形成了曙光團契。多數人的北美Bereans重新加入主體基督弟兄會在1952年,雖然一小部分繼續作為一個單獨的社會至今。


20世紀兩次世界大戰

基督弟兄會拒服兵役的立場來脫穎而出的引進徵兵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不同程度的豁免兵役被授予基督弟兄會在英國,加拿大,紐西蘭和美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這往往需要尋求豁免的人從事文職工作,根據當局的方向。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英國的基督弟兄在Kindertransport協助,幫助數百名猶太兒童遷往遠離納粹迫害和成立一個宿舍埃爾皮斯別墅。在德國,小基督弟兄從 1940年至1945年社會轉入地下,並領導兄弟,阿爾貝梅斯,作為一個被囚禁良心拒服兵役,後來執行。


運動對團聚

重點對恢復真相,導致分裂和分裂的歷史,許多都感到不愉快,而且有分裂的朋友和家人。移動已嘗試解決這些問題取得了一些成功。在20世紀 50年代初的大部分的貝里恩團契重新加入坦珀倫斯霍爾金,其餘繼續作為一個單獨的社會。在1957-1958年,有進一步的團聚與薩福克街獎學金,其中已納入許多未經修正的團契北美以外。此重新聯合集團,其中包括現在大多數的基督弟兄,被稱為中央命名的獎學金後,伯明翰中央埃克爾西亞。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工會之間發生在1958年中央獎學金和研究金的盾(這是結盟薩福克街金)通過的一份文件中表示理解所謂的庫珀卡特增編。這些誰認為,原因離職薩福克街金依然存在,反對重新聯盟,形成了古道獎學金。也有一些合作的中央(修訂)和未經修正的獎學金,在北美,但他們仍然在嘗試不同的族群,儘管重新聯盟在北美聲明諒解(那須)在最近幾年。

儘管大部份成功團聚的更廣泛的社會和定期基督弟兄努力團聚較小的教派,還有一個數字誰仍然是獨立的團體與其他機構的基督弟兄。這些措施包括貝里恩團契(誰使用完全相同的伯明翰修正說明信仰(巴斯夫)作為中央獎學金),獎學金的黎明,老路徑獎學金,獎學金與開拓者的伴侶,馬拉納瑟獎學金。不過,黎明基督弟兄會和前Lightstand獎學金在澳大利亞 200711月聯合。大部分的分歧仍然存在社會今天在基督弟兄幹進一步分裂的貝里恩獎學金。

今日

戰後,和後團聚,期間看到了增加合作和互動 ecclesias,導致建立一個數週之久的聖經學校的形成與國家和國際組織,如基督弟兄聖經團(牧區的說教和支持海外),在基督弟兄支援網絡(諮詢),和基督弟兄吃飯,每天基金(慈善和人道主義工作)。

團聚後的時期是伴隨著擴大在發展中世界,目前佔大約 40%的基督弟兄。

歷史的團體和個人的其他一些共同的教義
一批評,基督弟兄運動已超過索賠的約翰托馬斯和羅伯茨羅伯茨有重新發現聖經真理。然而,儘管兩人都認為他們有恢復真正的教義為自己和同時代人,他們也認為有一直存在一群真正的信徒在整個歷史上,雖然美中不足的是叛教。

即使對這些著作的主要來源後認為是異教徒破壞,可以提供證據,自公元一世紀有不同的團體和個人誰舉行了某些個別基督弟兄信仰或類似的。例如:

典型的舊約信仰睡到復活,而不是不朽的靈魂,是由克萊門特的羅馬舉行,並西奧菲勒斯安提(d.185)早在馬丁路德挑戰羅馬天主教會的意見與他的天堂與地獄教學的靈魂睡眠
否定的基督弟兄會前存在的基督,並解釋詩句如我從天上降下來(約 6:38)的有關處女誕生和基督的使命,這才是發現在這些教義,如Photinusd.376)。
不過當然,由於非三位一體的信仰受到懲罰與死亡的第417世紀,將是愚蠢的預期相一致發現任何人或團體行持有這種信念。

這種企圖後,才成為可能的新教改革。最顯著的基督弟兄試圖找到一個連續性的那些理論相似之處,因為這點已被地理學教授艾倫愛屬的兩本書示威者(1975年)和兄弟在基督(1982),其中他表明,許多個人基督弟兄的教義有以前相信。艾爾重點特別是對激進改革,並各蘇西尼和其他早期時代宗教和英文反對者。這樣,愛是能夠展示大量歷史先例個別基督弟兄的教義和做法,並認為基督弟兄社區是'一個高尚的傳統繼承,其中元素的真理是從世紀到世紀敲定列於鐵砧爭議,痛苦,甚至痛苦'。雖然注意到在引進來'示威者''此處有記錄也許根本沒有所有的真相” - 所以筆者一直提醒',愛但聲稱其目的是為了工作'告訴如何數目鮮為人知的個人,團體和宗教團體的努力,以維持或恢復原來的基督教的使徒時代',而'在信仰和世界觀,他們顯然更接近早期雨後春筍筍第一世紀的基督教和精闢的精神挑戰耶穌自己比許多已通過了有關宗教的拿撒勒,在過去 19世紀'

愛的研究一直批評他的一些基督弟兄同行,並因此基督弟兄評論關於這個問題,其後更謹慎和慎重,以告誡印發關於愛的要求,以及兩書較少使用和宣傳,比前幾年。

不過,所有的獨特基督弟兄學說,到具體的解釋經文,可以發現特別是在16世紀 Socinian作家(如拒絕了三位一體的教義,預先存在的基督,不朽的靈魂,文字地獄火,原罪)早期英語尋道著作也非常符合那些基督弟兄。此外,最近的發現和研究已顯示出很大的相似性基督弟兄的信仰和誰持有的艾薩克牛頓,除其他事項外,拒絕了三位一體的教義,不朽的靈魂,是個人妖魔鬼和文字。

以作為一個例子,這一概念的魔鬼和/或魔鬼,下面的人也拒絕了他們的文字超自然邪惡代理人:約瑟夫米德(1640;雅各Bauthumley1650),托馬斯霍布斯(1651;洛多威克馬格爾頓( 1669;博士Anthonie凡戴爾(1685;巴爾塔薩漢尼貝克(1695;基督教多瑪西烏斯(1704;阿瑟阿什利賽克斯(1737;納撒尼爾拉德納(1742)博士理查德米德(1755;休農民(至少在帳戶基督的誘惑,1761),威廉阿什當(1791年);約翰辛普森(1804年)和約翰伊普斯(1842年)。

在英國舉辦崇拜那些信仰預期的唯一真正的基督弟兄會在1779年時可能成為該法的寬容 1689年進行了修正,允許否認三位一體,只有當財產完全取消了罰款的學說的三位一體法1813年。這只是35年前約翰托馬斯 1849年在英國舉辦巡迴演講,吸引大量支持從現有的非三位一體安基地,尤其是最初在蘇格蘭,阿里安Socinian和一神(與小'ü'作為有別於尋道教會西奧菲勒斯齊)的意見普遍。


組織

今日的團契

由於團聚在英國和澳大利亞在1957年兩代基督弟兄一起成長意識薄弱的存在少數,或認識到的主要群體是所謂的中央的少數群體。與此並行世代的變化,文章和書籍上的理論和實踐與研究金主中央現在拒絕分組的概念本身獨立的獎學金在那些誰承認同洗禮的分裂。第三個重大變化,北美以外,一直是萎縮的少數獎學金由於叛逃到主組和自然原因。據布賴恩威爾遜功能的定義,一個在基督弟兄歷史已經被排除相互或單方面的ecclesias集團從碾碎的麵包。這個功能的定義仍然是成立的,在北美,在另外兩個龐大的群體,未經修正的基督弟兄和CGAF都沒有得到大多數北美修訂 ecclesias。但是,這個功能在北美以外的定義不再成立。許多 ecclesias中央分組不會拒絕受洗基督弟兄從少數人獎學金由破麵包,更通常的排斥其他方式。

今天,基督弟兄的身體仍然分為,最大的是中央獎學金,命名後,現已解散的伯明翰中央埃克爾西亞,一旦它的最大和最有影響力的埃克爾西亞。仍然存在著大量的未經修正的基督弟兄,尤其是在美國和加拿大。較小的獎學金是貝里恩基督弟兄會,黎明基督弟兄,和老路徑基督弟兄。有多少追隨者這些小團體的基督弟兄會有所不同,大約從 1,850名成員組成(未經修正的基督弟兄會作為 2006年)的群體組成的小一個或兩個以上的直系親屬。

估計數字(具體說明地理位置表明“會眾(分區教會)”,而不是個人)。

中央= 55000
未經修正= 1850(美國東岸與中西部,加拿大安大略省)
黎明= 800(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安大略省,印度,波蘭,俄羅斯)
CGAF = 400(主要於俄亥俄州,佛羅里達州)
古道= 400(英國 250澳元,新西蘭 150
貝里恩 = 330(主要於美國德克薩斯州200,肯亞 100,英國威爾斯 30
同伴= 80(澳大利亞,紐西蘭,英國)
沃奇曼= 50(英國,印度)
其他非常小團體共為 100150
他們往往經營組織上相當類似,雖然有不同的側重點。例如在貝里恩基督弟兄會集中在先鋒基督弟兄會和黎明基督弟兄會放置一個巨大的重要性,就必須遵循一個統一的學科設置有關離婚和再婚。這些不同的基督弟兄金是在一定程度上本地化。例如,未經修正的獎學金只存在於北美,和一些其他僅限於英語世界。

團契有信仰告白,最常見的是伯明翰修正說明信仰(巴斯夫),命名後埃克爾西亞在伯明翰。這是所有使用舊路徑 ecclesias從未經修訂的日子羅伯特羅伯茨。未經修正的也有類似信仰宣言呼籲伯明翰未經修正的信仰告白(BUSF)與 1條是不同的。黎明基督弟兄會使用聲明的信仰是基於最初的1886年聲明的信仰,但有4個新增解決出現的問題,自那時起。該貝里恩基督弟兄有一個修正的理論被拒絕,禁止一人被一名警員。一些基督弟兄團體分離到或多或少的主體基督弟兄會使用報表信念,這在某些方面從不同的巴斯夫和對方。在中央分組個人 ecclesias也可能有自己的信仰聲明,雖然仍然接受的聲明信仰較大的社區。

一般組織
在缺乏統一的組織,基督弟兄之間存在分歧的事項信仰和實踐。這是因為每個教會(俗稱自稱' 會眾')是有組織的自主,通常有以下常見的做法,改變了自19世紀很少。大多數 ecclesias有一部憲法,其中包括一份聲明信仰,教義的列表被拒絕和一個正式名單'的戒律,基督的。由於沒有中央的權威是個別教會負責維護正統的信仰和實踐,和聲明的信仰是被許多人為此十分有用。該聲明的信仰行為作為官方標準,以確定最ecclesias金之內和之間 ecclesias,並作為基礎,合作的ecclesias。公理會的紀律和解決衝突應用於使用各種形式的協商,調解,和討論,與 disfellowship(類似罰)作為最後回應那些非正統的做法或信念。

相對統一的組織和實踐,無疑是由於影響了一本小冊子,書面早在基督弟兄歷史,被稱為指南的形成和行為的基督弟兄Ecclesias。它建議基本上是民主的安排,其中堂成員選出'兄弟'來安排和服務工作,並包括該組織的準則委員會,以及解決衝突的成員之間的公理與眾。基督弟兄沒有支付部長。男性成員被評定為眾所教的資格和執行其他職責,這通常是輪流指派,而不是具有永久任命的牧師。公理治理呈現出典型的民主模式,以一個民選的委員會安排為每個埃克爾西亞。這個委員會是負責無償的日常的日常運行的神召,並須向其餘的埃克爾西亞的成員。

任何人誰公開 2000-5000教義中描述的這句話,是良好的信譽在他們的家神召的普遍歡迎參加活動的任何其他的會眾。

會眾之間的組織協調運行,除其他事項外,基督弟兄學校和老人護理院,在基督弟兄隔離聯盟(其中認得那些可以避免的距離或體弱定期出席一個教會報)和雜誌出版基督弟兄。


主要的信仰,信念的聲明
由於方式基督弟兄身體的組織,沒有中央的權威,建立和維護規範的一套信念,它取決於什麼信仰告白是堅持和自由的教會是如何,但有最核心的教義基督弟兄會接受的。在正式發言的信心更完整的名單資料。例如在中央獎學金,巴斯夫的官方聲明學說的信仰有3035必須接受被拒絕。

儘管存在分歧,他們的信仰基督弟兄狀態完全是根據聖經上,他們不接受其他文本的靈感來自上帝。他們認為,上帝是萬物的創造者,父親真正的信徒,他是從一個單獨的被他的兒子,耶穌基督,而聖靈是上帝的力量用在創造和救贖。他們還認為,這句話聖靈有時是指神的性格/態度,根據上下文中的字樣,但拒絕接受正統基督教認為,我們需要力量,指導和權力從聖靈住在基督徒的生活,相反,認為一個信徒的精神需要在自己的頭腦 /字符的上帝,這是發達國家在其信徒閱讀聖經,並試圖通過它生活中發生的事件表示他們的生活是上帝用來幫助塑造它們的性質。

 
基督弟兄廳浴缸,英國
基督弟兄會相信耶穌是猶太人的彌賽亞承諾,在他們的預言和承諾的履行舊約找到他們。他們認為他是人子,因為他繼承他的人性的罪惡的母親,上帝的兒子憑藉其神奇的構思,上帝的力量。雖然他受到了誘惑,耶穌沒有犯任何罪,因此,一個完美的代表犧牲,使有罪的拯救人類。他們認為,上帝,耶穌從死提出給他不死,他升天,神的居所。基督弟兄會相信他將在返回地球人成立天國在履行作出的承諾,亞伯拉罕和大衛。這包括信念,今後英國將是恢復神的以色列王國第一,這是根據大衛和所羅門。對於基督弟兄,這是重點的福音教的耶穌和使徒。

基督弟兄會相信,人是神分開,因為他們的罪孽,但可以向他不甘心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這是信念,正確的理論,通過懺悔,並通過洗禮總沉浸在水中。他們不相信我們可以肯定的相信,而不是被保存,救恩之際,導致一個生命的服從命令的基督死後,信徒們都在一個國家的非存在,一無所知,直到復活的回報基督。判決後,當時公認的不朽收到的禮物,並與基督生活在一個地球的恢復,幫助他建立上帝的王國和統治的致命人口為 1000年(千年)。基督弟兄會相信英國會集中在以色列,但耶穌也統治過的所有其他國家在地球上。有人認為,英國本身是不是全世界但不限於該土地上的以色列答應亞伯拉罕和統治了過去由大衛,與全球帝國。

基督弟兄會拒絕一個數字的理論被許多其他基督徒,尤其是不朽的靈魂,三位一體,前存在的基督,是洗禮的嬰兒,在人格的聖靈和現在的擁有的禮物聖靈。他們認為,這個詞是一個魔鬼參考罪惡和人性,反對神,而只是一個字撒旦參考一對手(不論是好是壞)。據基督弟兄,這些術語是用來指特定的政治制度或個人反對或衝突。地獄被理解為是指死亡和墳墓,而不是一個地方的永恆的折磨。基督弟兄會不相信任何人都可以去天堂。相反,他們認為,只有基督耶穌去天堂,當基督耶穌回來到地球上的真正的信徒將生活在以色列的土地將被上帝的王國在地球上。基督弟兄會相信他們的學說被介紹到基督教拒絕後第一世紀,並不能證明從聖經。

婚姻和家庭生活很重要。基督弟兄會認為,性關係只限於異性戀婚姻,理想與受洗的信徒。

實踐

基督弟兄會被組織到當地的教會,即通常稱自己ecclesias,這是取自使用在新約和希臘是收集這些召喚。堂崇拜,它通常發生在星期天,中心的紀念慶祝活動的死亡和復活的耶穌基督所參加的追悼會。額外的會議往往舉辦敬拜,禱告,傳福音和聖經研究。

Ecclesias通常參與傳福音的形式公開講座聖經教學,學院式的研討會上閱讀聖經,聖經讀組。函授課程,還廣泛使用,特別是在地方有沒有建立基督弟兄的存在。有些ecclesias,組織或個人也通過其他媒體鼓吹如視頻,播客和網絡論壇。

只有受洗信徒被視為成員埃克爾西亞。然而,孩子們鼓勵成員參加基督弟兄星期日學校和青年團體。青年之間的相互作用不同ecclesias是鼓勵通過區域和國家青年聚會。許多 ecclesias組織假期青少年,最普遍的形式在英國被野營假期。

基督弟兄會明白聖經教導,男女是平等的信徒在上帝的眼中,也有一個區分的作用,男性和女性成員。婦女通常沒有資格任教的正式聚會時,男性的神召信徒都存在,並沒有坐在主教會安排委員會。他們這樣做,但是:參加其他教會和跨教會委員會;參與討論;教導兒童,婦女和其他非成員;演出音樂,討論和表決的業務事項,以及從事其他活動的大部分。

ecclesially,負責委員會的協調傳道,青年和主日學工作,兵役問題,照顧老人和人道主義工作。這些沒有任何法律依據,並且完全依賴於教會的支持。 Ecclesias在一個地區可能相結合,定期舉辦青年團體的聯合活動,團契,傳道,和聖經研究。

基督弟兄會拒絕參加任何軍事因為他們是良心拒服兵役者。

有一個非常強調個人的聖經閱讀和研究,許多基督弟兄聖經伴侶使用,幫助他們系統地閱讀聖經,每年。

崇拜

基督弟兄會是一個非禮儀面額。基督弟兄ecclesias是自主和自由的崇拜,不管採取哪種方式,他們選擇。然而,在講英語的世界裡,往往是一個很大的一致性,以服務和歌唱讚美詩。

基督弟兄歌唱讚美詩使大量使用的讚美詩和英國的新教聖公會傳統(即使在美國 ecclesias的歌唱讚美詩通常比美國更多的英國)。在許多基督弟兄冊聖歌讚美詩一個相當大的比例是來自蘇格蘭 Psalter和非基督弟兄讚美詩的作家,包括艾薩克瓦,查爾斯韋斯利,威廉考珀和約翰牛頓。儘管納入非基督弟兄讚美詩然而,基督弟兄歌唱讚美詩保留基本教義社會。

最早的讚美詩書出版,是神聖 Melodist”,這是由本傑明威爾遜發表在日內瓦,伊利諾伊州在1860年。接下來是讚美詩書出版了使用Baptised信徒在上帝的王國(1月初名稱基督弟兄)由喬治杜偉義於 1864年在愛丁堡。羅伯特羅伯茨在1865年出版了一集的蘇格蘭詩篇和讚美詩稱為黃金豎琴(小標題為詩篇,讚美詩和靈歌,編制的使用沉管信徒'的事情有關天國和耶穌之名基督)。這是5年之後才取代了第一個基督弟兄歌書1869年),彙編為 JJA.安德魯,這是修訂和擴大 1874年,1932年和1964年。一個徹底的修改由基督弟兄會導致雜誌出版的最新(2002年)版幾乎是普遍使用英語為母語的基督弟兄ecclesias。另外一些基督弟兄獎學金均已發表了自己的讚美詩書籍。

一個更現代的風格,現在流行的崇拜在某些方面。讚美主歌本製作,目的是使當代歌曲出一套符合基督弟兄神學更廣泛地提供。這本書要么是作為一個補充,傳統的讚美詩預訂或用於代替傳統的讚美詩書。

在英語世界,通常是伴隨著崇拜機關或鋼琴,儘管近年來一些ecclesias促進了使用其他工具(如字符串,風能和黃銅中提到的詩篇)。這種趨勢的出現,也看到了一些基督弟兄帶及設立了基督弟兄藝術信託支持表演,視覺藝術和戲劇社區內的基督弟兄。

在其他國家,hymnbooks已在當地語言製作,有時造成風格的崇拜,反映當地文化。據指出,基督弟兄歌唱讚美詩在歷史上一直是一致的見證基督弟兄的信仰,而且歌唱讚美詩中佔有重要作用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灣基督弟兄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